close

        Hieveryone, it’s me again!這次又要來推薦AmazingTalkerhttps://tw.amazingtalker.com)的超棒線上英文老師囉~

  這次很幸運又碰到了一位很有經驗、很會教學的Priscilla Akpiata老師!老師於課前詳細地詢問了我的背景以及想要學習英文的動機(超級認真~見下圖),並事先提供上課所需的文章,讓我可以先行閱讀,更加熟悉接下來的課程。課中老師以word教材來上課(見下圖),透過共享功能與我一同展開英文之旅!第一頁為文章,老師透過文章帶領我練習朗讀,因為朗讀有助於句子學習,而且老師也教導我如何朗讀才會有助於對英文句子的理解:看到逗點要停3秒,看到句點要停5秒。唸完文章後,老師從文章中挑出了幾個單字,訓練我英文同義字、反義字的能力,最後再用那幾個單字和文章相關句型,編出一套對話,進行對話模擬,磨練我會話的能力和開口說英文的習慣。從這裡就可以發現教材中的每一個環節,老師要求我做的每一件事情,都有各自的訓練主軸,非常有架構!

       Priscilla Akpiata老師的理解力很強、又很有耐心,當我不會說某個單字,而用其他解釋方式介紹時,老師總是微笑聆聽,也都能迅速理解我想表達的意思,並將單字打在聊天室。如此讓學生可以很放心地充分練習用英英解釋,因為知道老師能夠了解意思、也營造一個很溫暖開放的表達機會,因此就不會覺得尷尬,避免不敢用英文說話的情況發生。而且老師在講解學生不懂單字時,除了用英英解釋外,也會透過道具輔助,例如:在教cover時,老師會用一塊布蓋住板子來表達。除了降低我不會的焦慮感外(我是一個極度容易緊張的人啊~XD),也增加了上課的趣味性。

      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當我不會唸某個單字或是念法不正確時,老師會糾正發音,甚至將單字拆成小音節教導,並請我再唸一遍,如此能夠有效學到最標準的發音,這也是我進修的目的,我超希望有一口標準的外國腔啊~!還有若是我理解錯問題的意思,或是不知道如何回答時,老師都會用鼓勵的語氣給予提示,能大大降低不會的尷尬感。重點是老師聆聽得超仔細,每每都能發現我語句中的小錯誤哈哈,像是介係詞、時態變化等,會適時提醒我,有助於讓我越來越接近一開口就能講出正確語句的目標!

  整堂課上下來非常紮實,我覺得Priscilla Akpiata老師真的是一位很有脈絡、很用心、很認真的教師,她會為學生規劃詳細的學習計畫,所以我相信只要一步步跟著老師學習,一定能將英文基礎打好!

 

AmazingTalker是一個語言學習的管道,有興趣的來看看:https://tw.amazingtalker.com

Priscilla Akpiata老師的網址在這裡~~她真的很讚:

https://amazingtalker.com/teachers-and-tutors/michael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 學習分享 #英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